close
話說,在月初時,閃光南下來了一趟
而當我興緻勃勃的問他想去哪時
原本,我以為他對陌生的台南城市會很有興趣
沒想到他老大哥,竟然是告訴我說,他想去大魯閣?!
剛聽到時,只覺得這名詞好耳熟,但是卻雄雄想不起來是什麼
後來,腦中靈光一閃,是打擊場吧!
呵呵,原來我家的丫閃喜歡這種東西呀!
剛好我也沒去過,也想去瞧瞧那地方
就上網查了一下,騎上噗噗,往大魯閣仁德館去囉!
 
進去之後,用了台幣換了代幣,就可以玩了
換算下來,一個代幣約為台幣35元左右,是還算可以接受啦^^
而打擊場內,有分成球速不同的棒場打擊
還有適合女生打的慢速壘球
一開始,因為棒球場內,慢速的球道都被佔滿了
所以我們選擇了慢速壘球先玩...
這是丫閃先生準備揮棒的樣子...
 
姿勢有標準嗎?
 
後來,陸陸續續玩了幾場壘球,也玩了幾場棒球
發現丫閃對於棒球打得比較好
據他的說法是,因為壘球的投出是弧狀的,但棒球是直線的
所以棒球比較好描準,比較容易打得到球
接下來,丫閃一直要我上場玩
但我是俗啦!我一直很怕被球K到,所以抵死不從
而且萬一,一局有發射二十顆,我二十顆都打不到
那不就丟臉死了?!害羞
所以我還是乖乖當觀眾就好
而且,看著別人打球,還滿好玩的說...
在球場外看丫閃打球時,順便搞自拍...
 
玩累後,我們就玩起了保齡球
不過,說那是保齡球,感覺像是兒童在玩的
而且也真的發現,都是只有蘿莉和正太才在玩保齡球的耶!
這就是傳說中的保齡球的球道,球大概跟柚子一樣大顆而已吧!
 
我正在抬頭看分數,我旁邊真的只有正太在玩 ╮(﹀_﹀")╭
 
果然,事實證明,我真的只能玩這種兒童玩的東西,因為我打起來的分數,竟然比丫閃高 = =|||
玩完後,我們發現了投球區,所以丫閃又興緻勃勃的上場玩
好像是要投成連線的樣子
 
中了二格了!!
 
玩完後,旁邊有投籃機,當然不能放過!
看來,這又是我比較會玩的東西,但分數不怎麼高就是了
 
我玩一局後,丫閃也玩了一局。看來,我真是運動白痴,丫閃都可以玩投籃機玩到二場以上
我卻玩不到標準,所以,就只能玩一場了 >"<
玩完後,還有幾枚代幣,也就玩了一些遊戲的東西,如打地鼠啦、拳擊等等...
 
第一次玩大魯閣,感覺還滿新鮮的耶!我想,若不是丫閃帶我來,我應該也不敢踏入這種地方吧!
其中還看到女生上場打棒球,好佩服那個妹妹的勇氣,不過其實是我太沒種啦!
下次有機會,等我沒穿窄裙,沒穿高跟鞋,再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