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
一年又過去了…
我的生日又到了…
甚至已經過了…
 
還記得去年生日時…
是一個人過的…
雖然有很多的祝福到來…
但我最想要一起過生日的人…
卻永遠無法到來…
也無法對我說生日快樂…
所以那時一個人默默的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也祝那個人生日快樂…
 
而今年生日時…
那個人也是無法到來…
同樣的…
也祝他生日快樂…
但今年…
不一樣的是…
S回來了…
特地為了我而回來…
在我寂寞的時候給我擁抱…
給我快樂…
真的很感謝他…
同時也謝謝住樓下的可愛學妹…
昨天還特地去買了一條長條蛋糕…
而且還是現在正熱的草莓口味的哦!
幫我補過生日的遺憾…
讓我有切蛋糕的快樂感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