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大集合
愛的大集合*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點我的人:

◎ 寫出填寫日期吧?___ 2005, 12, 31(一年的最後一天耶!)

◎ 愛的角色:_________ 什麼角色?cosplay嗎?

◎ 愛的動漫:_________ 好吧!最喜歡的迪士尼的阿拉丁啦!

◎ 愛的漫畫家:_______ 武內昌美?武昌內美??

◎ 愛的食物:_________ 烤小卷,就是喜歡
◎ 愛的音樂:_________ 都聽,但不喜歡聽舞曲

◎ 愛的地方:_________ 什麼意思?可以作出愛的感覺的地方嗎?
◎ 愛的口頭禪:_______ 還好捏~~~

◎ 愛的顏色:_________ 藍色系,因為我是“藍色豆魚”呀!!

◎ 愛的偶像:_________信樂團

◎ 愛的甜食:_________ 都可以,但是要是飲料,如果是甜的食物,不喜歡

◎ 愛的節目:_________ 還滿喜歡看日本的黃金傳說的,但只有是一萬元日幣過一個月的那種

◎ 愛的書籍:_________ 席絹的書

◎ 愛的店:___________ 我的家~~~雖然已經結束了~~~

◎ 愛的作家:_________ 席絹

◎ 愛的作詞人:_______ 沒留意耶!

◎ 愛的人:___________ 家人、他~~~

◎ 愛的國家:_________ 台灣~~很膚淺的答案,但真的就是

◎ 愛的座右銘:_______ 人窮,志氣不可窮~~~小時候,麻麻告訴我的,一直放在心裡的說…

◎ 愛的髒字:_________ 七刀~~~

◎ 愛的習慣:_________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一定是先開電腦

◎ 愛的腔調:_________ 不瞭??

◎ 愛的是受還是攻:____ 題目誰出的?看不懂耶!!

◎ 愛的星座:_________ 只要可以和平共處,管他是啥星座?!

◎ 愛的休閒:_________ 逛古蹟,哈哈

◎ 愛的個性:_________ 做我自己,隨風逐流,不想被約束

===================================================

要點名了~請大家都擔待一點吧~~

名單如下:
1.Jane
2.阿美
3.擔擔
4.建中
5.隨風

我點了,我也不知道點了沒寫會怎樣?就是點了,那被我點到的,就請多擔待了,至於要不要寫,就隨性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