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msn空間上的標題:
『重新的一切,會是美好的開始』
看起來是那麼的顯眼…
但心裡…
卻是覺得異常的刺目…
異常的諷刺…
 
回到家的第二天…
家裡開始所有行動…
但在每一步的動作中…
都摻雜了家裡每個人的心碎…
和心裡的憤怒…
當我還在台南時…
心裡有一度的怯退…
不想回家面對這一切…
但我知道…
我是最沒資格說這話的人…
家裡的其他人…
肩上所扛的責任都比我重…
所以我沒資格說不負責任的話…
沒資格哭泣…
 
在台南時…
宿舍裡有學妹可聊天…
還有施可以陪我談天…
聽我發洩我的情緒…
回到家的第一天了…
開始懷念台南的一切…
 
 
                                                                  In Kaohsi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