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病了,竟然可笑到有這種報復心態;這是報復嗎?還是受傷後的尋找安慰?
 
    我不知道,在發現事情後,第一個產生的念頭,竟然不是哭泣,而是想要見你。
 
    是一種慣性使然吧!已經習慣了,習慣了每當自己被傷害後,想見的就是你,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習慣在你的臂彎中找安慰,習慣在你的擁抱中求解脫,所以,今晚,我又是習慣的在受傷後,找的還是你。
 
    才在信誓旦旦的說,想放棄你們,無奈,卻還是不爭氣的找你尋求安慰;心很傷,行為很放蕩,在擁有你的安慰後,不意外的發現,心的傷痕並沒有因為你的安慰而癒合,也因此而發現,或許,這是我潛在的想報復欲望在作祟,因而,我“背叛”了他,就猶如他的“背叛”一樣。
 
    是報復也好,是背叛也罷。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改個詞:人必自傷而後人傷之。如果不是我這樣的放蕩不羈,也就不會有今天的受傷和被傷害,所以,這世界公平的很,我沒權利去怨他!!
 
    就這樣吧!!放棄你,也放棄他~~~
  
                                                                      In Kaohsi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