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一…
是我離職後的非假日的第一天了…
一早…
終於是睡到自然醒的醒來…
感覺…
很幸福…
終於不用再為要去上班而無力著…
醒來後…
很有元氣的也把室友吵醒…
結果室友醒來後…
又很沒骨氣的繼續給他繼續睡…
真是亂沒成就感的…
 
中午…
去領了錢…
也把髒得要命的制服拿去送洗…
因為這是要還回去的…
而且當初我拿到時…
還是全新的呢!!
所以不得不花個co co儘量把它弄回原狀…
也把機車加了油…
最近的油價真是莫名的飆高…
以往加滿不到一佰大洋…
現在居然加一佰還加不滿…
還真是所有東西都漲…
就是薪水不漲呀!!
 
下午…
因為以往的下午…
都是努力在診所打瞌睡中…
而今天…
卻因為陌生的空閒而有點不知所措著…
好吧!
那就來把房間弄乾淨一點吧!!
之前因為都要忙著上班…
下班後也沒精力可以整理房間了…
而現在有了空…
就意思意思的弄一弄吧!!
洗了衣服,房間弄了乾淨…
而下樓倒垃圾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之前的一些電影光碟被我遺忘在二樓客廳裡…
因而看了一部電影…
名為「我的失憶女友」…
故事是敘述一個女孩因為車禍的緣故…
無法記住短期的事…
當她每天睡醒後,記憶就是會停住在車禍的前一天所發所生的事…
因而每天所做的事都是千篇一律…
而男主角也每天努力的讓女主角愛上他…
因而有了美好的結果…
這故事…
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
但也不禁疑惑著…
這世上真的會有如片中男主角這般深情的人存在嗎??
 
晚上…
去換了機車的後輪胎…
花了五佰大洋呢!!
沒辨法…
因為已經補過兩次胎了…
乾脆換胎一勞永逸…
免的三不五時騎在路上都要“雷殘”…
嗚嗚~~~
我可愛的新台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