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上個禮拜五,鼓起勇氣辭職了,雖然辭職的理由很爛、很扯、很令人不可思議;但這卻是最真實、最諷刺的事!!也讓我成功的辭了職,於是,我的牙助生活,倒數計時開始。
   
    是上天不要讓我太好過嗎?是否因為知道我要辭職了,所以要讓我有個難忘的Ending??也因此今天不斷有患者湧入,像是健保費用要漲前的蝗蟲過境,一個還沒走,一個又進來,真是給他不要命的累!!光是X光片就一大堆來不及洗,光是牙科器械就不敷使用,這真是我做這一行以來,有始以來最累的一天,也是我一個人case接最多的一天。
   
    今天,也陸陸續續的有好多人來應徵我的職缺,不過,被刷掉的也不在少數;這反而讓我有另一個感想,如果,我這樣的一個工作,有那麼多人在競爭著,在求職著,那我辭職,是否代表著我白痴地放棄了一個好工作?尤其又是在我漸入佳境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是否放棄了一個好的工作機會,但這時候,我只能相信我自己的選擇了,畢竟是我選擇了這個“選擇”,已沒有退路,也無法賴皮;希望未來呈現在我面前的路,是我最正確的選擇。
 
 
 
(P.S:既然我的牙助生活一天天的在倒數,那就來放個指標性的圖吧!嗯,就從高雄來的圖景開始好了,有滿多張的,一天放一張,等放完時,就代表著我的牙助日記短少了多少,算是個臨別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