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禮拜五的時候,終於拿到該是給我的手機。呵呵,雖然原本是free的,但因金額有限,又實在是太想要這一隻了,因此,還是小貼了一點錢,另外再加購了一組傳輸線,總共,自己還是花了快一千大洋呢!!
 
而昨天,花了一個晚上,終於把這隻手機研究完了,也瞭解了如何操作,如何傳輸音樂、圖片等等。呵呵,有點小興奮呢!因為,我不是拜金女,但能擁有一個比較好的東西,高興是在所難免的呀!哈哈哈!!
 
我想,我是刻意選這個廠牌的吧!因為“陳”也是用這個牌子的手機,而買傳輸線,心裡所想的,也是為了讓他可一起使用,唉~~~好像我是為了他而買似的,不過,也真的被這隻手機的造型所吸引,算是一半一半吧!
 
在此,感謝我的好友,金,謝謝他的回饋,才讓我能擁有我所想要的東西,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