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就一直在思考著,這份工作我能做下去嗎?繁複的跟診工作,對於學電腦的我來說,真的能學起來嗎?這時,真的好佩服Jane,她可以勝任比牙助更複雜的護理工作,而我,小小的跟診,就覺得好像會學不好,也怕醫生對我失去耐心和信心,所以心裡就在交雜著,隔天要去嗎?去?不去??

        終於,我還是選擇繼續下去,因為,連年紀比我小的珊珊都可以當牙助了,我當然也可以!!而且,施一直在鼓勵我,什麼都要去試試嘛!我又不是草莓族,都還沒做就先放棄了,這怎麼可以??

        於是,今天還是抱著忐忑的心,去上班了;果然,被我猜中了,下午一去到診所,還是叫我去整理他的投影片,東改改,西摸摸,弄著弄著,晚班牙助也來了。也不知今晚是天降好運好是安怎,一共來了好幾個拔牙的病患,忙著照X光,又一堆有的沒的,而我,因為都還是不熟,大致上也幫不上什麼忙,就只能繞在晚班的後頭轉,當個助理的助理,好氣餒哦!

        其中遇到一個女阿桑,她的一口牙在我看來,只剩三根,而醫生好像要拔掉他上面的某一顆,結果呀!連同我也一起下海去弄,但在我感覺,我根本是笨手笨腳,不但幫不上什麼忙,還怕擾亂了他們的工作呢!拔完後,阿媽的傷口好大的一個洞,在我看來,血怎麼都止不住,而且因為器具拿得不順,弄得阿媽臉上沾到一些血,因而自責不已,但在醫師眼中看來,我好像是因為見血才怪怪的,還安慰我說就像是女生MC來一樣,其實才不是呢,我是怕愈幫愈忙呀!而忙完後,醫生還跟我道謝,這在我聽來,或許醫生沒這意思,但我怎麼感覺醫生是在諷刺我呢?!

        今天,還是讓晚班牙助善後了,因為我又被抓去弄他的論文,真的好對不住她哦!哪天等我上手了,要好好跟她道謝才是。

                                                                                 【待續】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