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一篇很心情抒發的文章

上個禮拜,和弟弟回安定去看了外婆

外婆說,在她接到我的電話,得知我要回去看他們時

她就高興得哭了

然後,直到回去見著了他們,她又哭了

哭得我手忙腳亂!

哭得我驚慌失措!

哭得我不知該怎麼辨!!

但我知道,這是她喜悅的淚水

因為,外婆可以從我身上,去找到丫母的影子

去回想丫母年輕時的樣子

從我身上,去安慰她失女的傷痛

想想,我也很不應該

距離上次見外婆,已是二年前的事了吧!

而且是由一個已離開我的男人載我回去的

話說,丫偉,下次你載我回去吧!

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