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按下 play 搭配音樂服用)
 
呵呵,被我騙進來了齁
我想,這首歌就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吧!
有點想你,但卻是在這種該拔隱形眼鏡卻沒拔的時間裡(被踢飛)
有點戀你,但卻是在我們爭執後的早晨裡(被毆飛)
有點念你,但卻是在你叫我早點睡,但我還醒著的時間裡(被踹飛)
 
你總是說,如果覺得和你在一起而不開心的話,你會選擇放手
但你知道若你真的放手了,我就會開心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所以,你答應我了哦!不可以隨意說分手
我放的音樂可不是“分手快樂”哦!
雖然一樣都是梁靜茹唱的 = =|||
 
還有還有,我這個人,應該是說,我這樣的女人
就是該死的很愛問為什麼?
就是很愛去探知我想知道的問題
不管它是大事,亦或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你不想我問,你大可以坦白的明講
但也請你不要用“暗示”的方式好嗎?
更不要用你覺得沒什麼,但我覺得是『惡言』的方式來說,好嗎?
畢竟,我們是親蜜的情人,不是同事,不是陌生人
有什麼話,都可以說的,好嗎?
 
最後就是..........
我謝謝你每天等我下班回來而丟我msn訊息
但若累了,就先去休息啦
(雖然我知道你若累了,真的會去休息)
這樣,我就會比較沒有罪惡感了!
更不會去闖紅燈了
好嗎?
 
p.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