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在文中嵌入影片,所以一樣請按下play鍵服用)
 
現在BG版很夯的一系列文:在一起最感動的五件事
那時看到這一系列的時候,本也想跟著發一篇文的
但我卻發現,我居然想不滿五件事可寫耶!(大誤)
(o一-一)=○# ( ̄#)3 ̄)
哈哈哈,其實是我懶得想啦!
不過你都說了,要我寫一下我們之間好的事情,不然好像和你在一起
都沒好事一樣,那我就努力寫出來,代表.............
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啦!
~( ̄▽ ̄)~(_△_)~( ̄▽ ̄)~(_△_)~( ̄▽ ̄)~
 
難啪萬:
我謝謝你,每個禮拜不遠千里的開車從官田到保安來
雖然說,路程不遠,但似乎也沒那麼的近
其實,每次三更半夜你開車來,我都會很擔心,直到要見到了你,才會安心。
上次你還不小心的開到夜總會去,事後想來,如果是我,我應該是挫到哭吧!
更不用說,若瞄後照鏡,若瞄到多一個人坐在後座(囧),那可能我會直接棄車落跑了
無論如何,你每個禮拜開車來的心意,我真得很感動...
 
難啪吐:
我謝謝你,每次你有發現什麼好康的,都會記得留一份給我
不論是永保安康的車票,還是懶人毯,更不用說是千載難逢才找到的四葉幸運草
(謎之音,那香蕉裡的軟糖呢?果然我還是敵不過甜食呀【誤】)
其實,你給我的這些東西,我自己都可以去取得
但是,我就是喜歡你想給我這些東西的這份心意,這會讓我覺得
我有被你重視著,謝謝你....
 
難啪three:
我喜歡你幫我吹頭髮的感覺
我想,對你來說,吹頭髮是一件很生疏的事吧!因為我知道你從來沒在幫自己吹頭髮!
(謎之聲:因為上次你把我的頭髮捲進吹風機裡〒△〒)
你也知道我懶,如果你沒幫我把頭髮吹乾,我就會繼續放著讓它滴水
雖然你手藝不佳,但是看我頭髮溼漉漉的,雖然你很想睡,但還是會堅持幫我吹乾
那種被你呵護的感覺,我好喜歡.......
 
難啪four:
我喜歡我一上線,你就會丟我訊息,這代表著,你注意到我回來了
其實,有人在等著我回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也知道,有時候,你明明睏了,但還是會等我下班回來
然後二個人聊著言不及義的事情,甚至就吵了起來 = =|||
但是那種被關心著,被在意著的感覺,很溫暖....
 
難啪五:
我、我.......我想不出來了耶(大誤)
 
呵呵,沒有啦!最後一點就是:你總是會叫我記得要拔下隱形眼鏡
我知道我常常會忘記拔眼鏡,或是懶得拔
但你會不厭其煩(?)的唸一唸我,叫我要取下來
(雖然你說了我還是沒拔就是了【逃】)
但是,那種被叮嚀的感動,是不可言喻的,所以,很令我感動...
 
以上,就是在一起最感動的五件事,這樣,你可以相信,你是真的很好的嗎?
我知道,我們都不是完美情人。但是,可以成為你的女人(羞)
(謎之聲:是在羞啥?)
可以在冷冷的冬天,抱在一起取暖
可以在熱熱的夏天,坐在一起吃火鍋
可以坐在你的副駕駛座旁,看著你開車
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如歌中所提,要對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總沒有時間陪你
我們二個相處的時間那麼的短,我總是待下一次相聚
不知是否,你也喜歡這段距離?
 
隨文加贈:傳說中的四葉幸運草圖
你還用AB膠做成壓板,現在它已變成我上班必帶的幸運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