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想,我是很認真的在思考著這件事!
 
身邊陸陸續續,有著很多親朋好友攜伴結婚去了。怪了?!怎麼年紀一到,所有應該在這個年紀所發生的事情,真的會逐漸出現!!
 
呵呵,光上個月,大表姐結婚了,邀我當招待,我卻晃點她沒去。二表姐有了寶寶了,要等孩子生下後才來公證結婚。同窗的國中同學,她的姐姐也嫁人了;這些都是認識的人呀!感覺很奇妙,不像小時候,某誰誰誰的誰誰誰要結婚,關我屁事?!去喜宴吃喝一頓就代表給了祝福,管他日後生的小孩是男是女呀!而這些從小認識到大的人,要結婚了,感覺,好似怎麼小時候一起玩的人,現在有了人生歸屬,那自己呢?
 
最近,身邊開了一朵小而美的桃花,為何要說是小而美呢?呵~~~從以前開始,身上有的,都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爛桃花;感情,總是一閃而過,造就了我遊戲人間的輕浮態度;但他不同,他是那麼的小,那麼的可愛,也~~~~那麼的傻!傻到我想拿棒槌從他頭上敲下去,看能不能敲醒他,要他別再那麼的虛擲生命在我身上,一個“應該”不值得的人身上。
 
聽說,風光一時的璩美鳳和一個小他十四的男人結婚了,在英國過著快樂的賣咖啡生活;是呀!人家十四歲的差距都跨得過去了,那我這五歲的小水溝算什麼?或許,我是不是該認真的思考著這可愛的小男人所帶給我的感受?不要再一昧的只想著那個若即若離的木頭人?
 
木頭人?小男人?傻傻分不清楚。愛我?我愛?笨笨搞不清楚。哈哈,還是我耍白爛,二個都不要理好了,偷偷的落跑,讓他們追得天荒地老,然後躲在旁邊幸災樂禍,再突然出現,告訴他們:『哈哈哈,找不到我咧!』哇咧!!我想,我應該是現在過得太閒了,才會這麼天馬行空,哈哈,我神經病!!
 
不寫了,想睡了,晚安。不!應該是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