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是三更半夜了…
我不知道為何我還不睡?
最近老是這樣…
是最近嗎?
還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每天的生活…
過得極是渾渾噩噩…
沒有目標…
沒有目的…
有的只是日覆一日的空虛寂寞…
所以…
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寂寞笨蛋呀!!
 
學校開學了…
跟我無關!!
 
公司要週年慶了…
我不在意!!
 
感覺快要被撤櫃了…
沒有關係!!
 
天呀!!
我何時變得這麼行屍走肉??
 
幸好…
他回來了…
在我寂寞的時候…
回來亂亂我的生活…
聽我發發牢騷…
被我蹂躪虐待…
瞧你現在熟睡的模樣…
剎時…
還是有一種溫暖存在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