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到一個人了…
呵…
曾經有過的小桃花…
還來不及長大…
就已硬生生的被摘下…
小桃花不再為我而開…
它選擇了更適合的環境…
更適合的人…
我相信…
他們這一次…
一定會開出美麗的花朵來…
一定會快樂…
 
昨天…
陳打電話來…
告訴了我一些事…
我想…
我和他之間…
也是要結束了吧…
只是時間的早晚…
呵呵…
這樣也好…
原本就不屬於我的…
總是會走…
小桃花和他…
我都祝福他們…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的快樂…
我會一個人活得精彩…
嗯…
那明天再去流浪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