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無意間…
看了衛視電影台所播的一部電影…
片名叫“台北晚九朝五”…
是敘述在台北的一群都會男女…
各自發展出有笑有淚的情愛故事…
故事中…
有人在一起了,有人分開了…
但最起碼…
曾經有過的歡笑…
曾經有過的回憶…
是屬於拿不走的…
其中…
楊謹華所飾演的Eva角色…
是我最喜歡的…
呵…
和我英文名字一樣呢!
而她為愛的堅持…
是我所欠缺的…
假如…
當初我有她那一分勇氣就好了…
可是我就是沒有…
 
片中所出現的好多台北場景…
好像上次去台北時都有看過…
也不斷的勾起我去台北的回憶…
呵~~~
台北呀!!
既陌生又懷念…
何時…
我還能再去一次呢?
下次…
誰又是我的導遊呢?
會再是他嗎?
還是…
只剩我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