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丫吉跟我說…
不為何他…
他的前一任女友最近常打電話給他…
手機沒接就傳簡訊…
丫吉問我…
為什麼她會這樣?
為什麼都已經分手了…
她也有自己的男友了…
再有所連繫還有意義嗎?
 
我想…
這是女生普遍會有的心態吧!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會這樣…
但就以我而言…
我好像也會如此…
 
明知道他的心可能已不在我身上了…
明知道他不想與我在一起…
明知道再這樣傳訊已沒有意義…
但就是會想傳訊給他…
就是會想和他說說話…
就會是想看他,聽他的聲音…
 
那丫吉說:『她不是有男友了嗎?』
是呀!
但有男友又如何?
如果她從你這裡得到失敗…
而且又得知了你可以和在台南的“前女友”把感情昇華為友情…
那她當然會怨,會想再度挑戰你…
所以她氣憤你可以和我感情如此要好,對她卻像陌生人一般…
也所以她對我這麼敏感…
恨不得潑我硫酸一般…
 
呵…
突然發現…
我好像和她有點想像…
對感情都放不開…
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心態究竟是如何…
但我想…
我是應該要釐清一切了…
逝去的…
已回不來…
不應該再這麼的牽腸掛肚了吧?!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就像今天所播的「環珠格格2」裡頭令妃講的一句話…
『滿目山河空望遠,不如憐取眼前人』
我的“眼前”…
並非也不是沒有人…
至於要不要“憐取”…
就隨緣吧!
最起碼…
我會學著放開自己…
讓自己有所成長…
應該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