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距離上一次po文,已隔了好幾天了,那這幾天來,我是在做什麼呢?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就這樣“咻”一聲,幾天就過去了,我也沒成就什麼大事,但麻煩,倒是替別人惹了一堆回來,唉~~~~這不是好現象。
 
        首先,是我PT的工作正式結束了,感覺,今年做的比去年還要來得Happy,而且跟專櫃姐姐混得也更熟了,所以每天都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也幾乎天天都有她們覺得“不要”,但實際上卻是好的東西可「施捨」給我,這樣說可能不明白吧!就好比是整組式可替換吹頭的吹風機啦!(因為她們覺得這用不到)或是只用過幾次的眉餅啦!(因為在百貨公司的化妝品不斷的推陳出新,所以買的速度要跟上出新品的速度)亦或是,買東西而所附加的贈品啦!(她們在乎的是正品,而非贈品)……之類很多有的沒的,最好笑的是,我還收到了二顆日本青森來的蘋果,換算台幣折合,一顆約N.T$43元左右,因為她們說,我每年都表現得很好,套一句俗語叫做「耐操又好用」,所以剛好把東西給有需要的人,總比在那邊放著不用來得好。這樣說是沒錯啦!但這不就間接證明了我是專門在撿別人不要的東西?!有那麼可憐嗎?我知道她們沒有這個意思啦!我也知道自己絕對比不上她們的消費能力,所以她們給我東西時,我也只能默默接受,還能說什麼呢?
 
        再來,就是又跟他吵架了,而且,我想這次是徹底絕裂了吧!應該沒有轉寰的餘地了。
        這次吵架,我惹得他罵出了難聽的話,甚至連國罵都出口了,常常在回想,為什麼要惹得他生氣?惹得他這樣子?如果那天,我態度不要那麼的強硬,結果是不是會不一樣?又如果,我願意說明一切,狀況是不是能改變?唉~~~~我不知道,只知道那天的我應該是蠢極了,所以才會惹得他這樣子,但也謝謝他,讓我看清了一切,讓我知道了他現在對我的看法,讓我終於醒了,不再自欺欺人的幻想未來可能還是會有好的結果出現,嗯,就這樣吧!能自我認清,也未嚐不是件好事。
 
        最嚴重的,就是幾天前間接替丫吉惹了一件麻煩回來。因為現在我人在台南,而高雄有些小事需要處理,但因為是小事嘛!所以不想為了這些瑣碎再跑一趟高雄,所以就麻煩在高雄的丫吉替我處理,結果,事情是處理好了,但在丫吉處理好趨車要離開時,卻不幸和別人發生擦撞!我的媽呀!!最好有這麼碰巧啦!結果,丫吉那買不到一個月的新車,就這樣活生生的摔給丫吉看,連帶機車的全部左側,包括後照鏡、車頭、車身,全部與地球表面kiss後而留下令人心痛+滴血的刮痕,而連帶附贈左邊剎車斷了當贈品,散熱風葉破了當安慰獎。這還不是最慘的,令人不爽的是,另外一位肇事者,卻徹底發揮了她那女子無才便是德的功力,使勁潑辣的耍著不講理的態度,要索賠這個索賠那個的,搞的丫吉一把火也升上來了,差點演出全武行,結果到現在事情還在協商中,而我這個始作俑者,就只能默默在一旁不安著,任心中的罪惡感愈來愈深。今天還特地遠赴高雄,帶著賠罪的心陪著丫吉去廟裡拜拜,祈求他之後能一切否極泰來,也順便向神明祈求自己能順利找個好工作,週遭的家人和朋友能一切順利,平平安安,順便求了一條手鍊過了香爐自己戴著保平安,也讓丫吉求了一條,希望我和他之後能一切順遂,一切如意。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有好的,有壞的;有令人難過的,也有令人安慰的,各種滋味,點滴在心頭,箇中滋味,體會在裡頭。現在,有一種強烈的念頭,好想出遠門,好想去遊山玩水,好想見自己想見的人,但我想,這應該很難吧 = =|||,嗯,就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