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入院後的第七天了
這七天以來,從一開始收到病危的害怕,到現在可以比較放下心的po文章
這心境上的變化,我想,著實的讓我們醒著的人,死了很多細胞!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你,臉腫得像個豬頭一樣
你那麼帥氣的人,怎麼會允許自己像個豬頭一樣呢?
所以,為了讓自己不再這麼醜醜的
你要趕快讓自己好起來,知道嗎?
我的機車還在等著你幫我檢查大修
講講也在等著你這個爸爸帶他去上班
上上個禮拜,我才和峰去吃了格林童話
那時才在想說,等有一天,也要帶你來吃看看
因為裡面的服務生都是短裙辣妹,我想你應該會喜歡(笑)
所以,現在那些辣妹都還在等著你去看耶!
不然這樣好了,你復原了之後,我無條件送你一條香煙
品牌隨你挑!!
雖然我不知道你有做氣切,復原之後能不能抽煙
如果不行的話,那我們去喝一攤好了
(謎之聲:怎麼都是盡做些對身體有害的事呀?!)
總之,無論如何,你好了之後,老姐我,會對你獎勵一番的
所以你真的要儘快好起來,understand?
我知道你一個人躺在病床上會害怕
我知道你都聽得到我們的呼喚
我們都在外邊守候著你,不要害怕,不要緊張
就慢慢的讓自己好起來
雖然你現在的軀體腫脹醜醜的,但那才是你的地方
所以,除了那裡,其他地方不要去,好嗎?
醜醜的身軀,會有變帥的一天的
就像很多人說我現在比以前正多了,你老哥還說,我是不是去打肉毒桿菌咧 ╮(′~‵〞)╭
要好起來,知道嗎?
與俋棠攝於2006/ 09/ 12 屏東八大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