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好玩的網址
照片分析機:
顧名思議,就是可以針對照片來進行分析
其中包含了:正妹分析機、型男分析機、寶寶分析機、寵物分析機、宅男分析機
抱著好玩的心態,就來玩玩幾張照片囉!
不囉唆,第一張先拿自己的照片來分析
夢- 喜歡幻想。
雅- 風格高尚的,不俗的。
亮- 在人群中總是很亮。
雪- 皮膚很白皙亮麗。
恰- 個性兇悍的女生。
 什麼?連我個性很“恰”也可以分析的出來呀!
 
萌- 超可愛、超卡哇伊之意,通常眼睛很大的女生容易被讚"好萌"。
真- 實在、不虛假的。
靚- 漂亮,香港通常把美女叫做靚女。
 
溫- 溫柔。
龍- 人中之龍。
原來我弟是一個溫柔的人中之龍呀!那我要大力推薦,現徵女友中哦!
 
乖- 常被主人誇獎很乖。
貴- 富貴。
男- 男的。
皮- 調皮的。
我弟的狗狗的分析,原來牠有富貴命呀!
 
坐- 腦中想著坐。
呆- 看起來很呆。
悶- 有點憂鬱的。
汪- 汪汪叫的。
蠢- 常被主人覺得呆的。
這是之前我家附近的一隻浪貓的分析,後來牠不見了,我好傷心的說嚎啕大哭
 
以上,就是我所玩的照片分析,有興趣的話,大家一起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