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台北捷運木柵動物園站內拍的
是一部很夯的電影的牆上廣告
但我忘了片名是什麼,只知道是在敘述人類與貓熊之間情誼的故事
當我一看到這廣告時
沒有被漂亮的貓熊所吸引
也沒有被漂亮的精彩的故事所感動
但卻被這短短幾個字所吸引住目光
“我們永遠不分開,好不好?”
可能,因為現在和閃光的感情逐漸穩定中
可能,是因為我聽到了黃小靜她感情上的波折
可能,因為我和我的家人分開了
所以我被震撼了!
我不想和丫閃分開
我也希望能和家人重修舊好
更希望黃小靜和蔡小帆能不要分開
所以,我們永遠不分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