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丫閃
是個嚴重的夾娃娃控
不知是與生俱來的因子
還是因為他家有個叫Benny的小姪子的緣故
只要丫閃看到夾娃娃機
就會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
欲罷不能的夾起娃娃來
所以,就................
有了以下的結果
這是我們交往一個月來,所夾到的娃娃
數量不是很多,但足以讓我覺得
丫閃不知是繳了多少學費才有的好技術?
 
會想拍下來,是因為有一次
丫閃來我這度假,而我去洗澡
等我洗完澡回房間後發現
怎麼丫閃夾給我的娃娃
全部就自動在我的床上排列整齊啦?
還來不及問是怎麼回事
丫閃就衝去上廁所了
所以就趁機拍下啦!
後來問他,他是說,因為他想把他的戰利品排列整齊
這怎麼會讓我覺得,丫閃好像貓一樣
要護衛自己的東西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