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我是怎麼跟我男朋友認識的呀?
而我總是回答:就路邊撿來的呀!
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很像撿來的說!挑眉質疑
 
話說那一天,是2008年的12月30號
我在ptt汪踢版,就許了一個明年的新希望
原文如下:
呃…
不知道這願望會不會太難了點…
如果可以的話…
把自己嫁掉好了…
不過,以目前身邊空空無人的情況來說…
加油!!
另外,願自己和柯小純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願世界和平!!
 
然後,水球就如冰雹般,猛烈的丟來
我被砸得一身濕,也被砸得暈頭轉向
其中,有一個ID是 S 開頭的小朋友
他執意在隔天南下與我結婚
好不容易經過一翻折騰,才打消了他南下的念頭
不論他是真的也好,或是虛情假意的也罷
不過,他都給了我一個瑰麗的夢
讓我知道,原來,會有人不顧一切的願意與我共度一生開懷大笑
而這事情,也隨著時間的消逝,逐漸淡忘中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以PTT的文化來說
若有人希望能怎樣,一定會有人推文說:五樓上
而那個 S 開頭的小朋友,還真的好死不死的當上了推文的五樓
所以這該說是歪打正著嗎?還是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不過那時這事情的確是被我逐漸淡忘中
甚至把那位願意娶我的小弟弟的MSN都給刪除了
而至一個月後,那位弟弟居然在我要北上遊玩的前一天
又再度丟我MSN,又再度開始了他的求婚之意
而在和他一番唇槍舌戰下,我答應了那次的台北行,抽個空去見他一面
沒想到這一見面,就爆出了我和他的火花
沒想到我這麼反對姐弟戀的人,竟然自打嘴巴的去違反自己所說過的話
也就這樣,我和一個小我五歲的小朋友在一起了
我和那篇文章裡推文當五樓的弟弟在一起了
至於會不會結婚,雖然那位弟弟有天真的求過婚
但結婚唷,呵~~~~~~~~
再‧說‧再‧研‧究‧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