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二個禮拜前,在ptt閒逛的時候
發現了有人要免費幫別人刺青彩繪
一時好奇之下,丟了水球詢問了一下
原來是刺青師傅為了以後的創業在做暖身,做練習
於是二話不說,就找了黃小靜,在二個禮拜後,也就是昨天
一起去畫了刺青彩繪.....
 
我選擇的是畫蝴蝶,畫在腳踝上
一開始小羊(彩繪師)拿了張畫了好多隻蝴蝶素描的圖讓我選
而我選擇了這隻蝴蝶
這是用鉛筆素描的,礙於相機畫素低,所以以下的照片全是糊的 = =|||
 
師傳正用原子筆,在我的豬腿上打底圖
 
底圖完成圖
 
之後開始上黑色染料
 
這就是完成後的蝴蝶,很漂亮,但無奈相機太差,無法呈現彩繪的美感傷心
 
接下要,要呈現的東西,有令人發昏的東西,請斟酌服用
                                                                                            .
                                                                                            .
                                                                                            .
                                                                                            .
                                                                                            .
這是黃小靜所要求要畫的毛茸茸蜘蛛,很立體,很真實漂亮,但也很詭異,當然,也很多毛!!
 
同場加映:因為我一時忘記我有畫了彩繪,所以就亂翹腳,於是就把未完全乾的蝴蝶,轉印到我的大腿上了 = =|||
 
結論:我真是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