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的那天..拉肚子的那天...

迷迷糊糊...半睡半醒間....

隱約的記得有個人  


為我敷了毛巾  餵我喝水...

我燒的有點痛苦...肚子拉的有點痛苦     她則是不離不棄  不斷的幫我換毛巾...

我不知道哪裡配的起這樣的對待....

隱約裡 我沉睡了.....她去買了我愛吃的巧克力...

她從頭到尾沒有離開過我......


一直到我退燒了....................


我想告訴她.....我愛妳  我愛妳 

< 不要離開我  永遠的在一起好嗎?? >


是真實? 是虛幻?

我只知道...那種想說愛   

會讓我一輩子  都願意對她說愛...

 

以上文章,來自男友發表在他的部落格的網誌中!

 

從來沒想過,我可以讓人這麼著迷

也沒想過,會有人為我這麼意無反顧

對不起,你要說我放閃也好

說我炫耀也罷

我只知道,我現在

真的很用心、用力、用感情在愛你!

我不能向你擔保我們是否會一輩子在一起

但是,起碼現在我們是屬於彼此的

對我來說,這就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