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的第一天,照常在豔陽高照的下午,頂著烈日去上班
嗯,還好,今天是和BARRY當班
還好,在這極度感傷的時刻
不用再忍受JESS的碎碎念!
 
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出門上班前,竟然忘了將二隻手機帶去上班
這樣也好,因為下班回到家後
發現了他傳給我的指責簡訊
也慶幸自己不是在上班的時刻發現
否則,我今天的班應該會上得亂七八糟吧(笑)
 
至於,我的心情為何?
不否認,我掉了淚
BARRY說,要我想開點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是呀!比起之前那個爛人,這個撿到的“前男友”弟弟是比他好多了
但是,他也是離開我了
所以,是我注定沒有好男人的命嗎?
 
也不否認,現在,還是會想他
想他帶我去101時的靦腆
想我們去大魯閣時的快樂
想我們去木柵時的興奮
這些,都是往事了
往事,果然只能追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