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天氣 冷
 
五點多了…
我還不睡…
剛看了之前的好多相片…
才發現,原來我曾經有這麼瘦過…
唉,a害…
上一個工作,害我體重愈來愈增加…
現在離職了,減得回來嗎?
最近在ptt,認識了二個在美國的男生…
一個在西雅圖,一個在LA
二個都是我沒去過,而且一輩子也不可能去的地方…
現在是怎樣,很多人愛去美國就是了?!
目前在感情上美其名是空窗期…
實際上好像還是一團亂…
和阿吉的剪不斷…
和建廷的糾纏…
和該死的他的騷擾…
還有最近發現好像對小麥的思念…
都是他啦!
誰叫他問了我那麼奇怪的問題…
害我開始小鹿亂撞,大象亂踩至今…
羅小麥!!你給我記住!!
該睡了,頭好暈…
肝.....快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