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對我來說,實在是好累的兩天…
感覺起來…
比我去澎湖玩四天還要累人呀!
 
禮拜五晚上…
在上了一天忙碌而焦頭爛額的班後…
去跟了宸的唱歌團…
其實…
前晚才和 S 正式分離…
是真的一個人了…
本來一整天的忙碌工作可以讓我忘記所有的事情…
可是,一來到包廂,聽到版友們唱著情歌…
所有錯綜複雜的感覺全部一湧而上了…
所以我猛灌酒,所以我到廁所哭泣…
去掩飾所有一切即將要崩潰的情緒…
沒人知道我為什麼要狂飲玫瑰紅…
他們大概只覺得是我個愛喝酒的人吧!
這樣也好…
 
禮拜六了,帶著一身的宿醉和頭痛醒來…
下午還得衝嘉義,去喝家存的喜酒…
結果,小靜跟我說,大頭叫了一堆貨,沒人可以處理…
但大頭希望能趁這一兩天放假讓門市熱賣…
哇咧!頓時心中交錯的情緒產生…
那時差點想衝去公司加班…
後來好在小靜人好好…
願意幫我代班幾個小時去配貨…
抒解大頭的困擾…
小靜,謝謝你!所謂好人有好報,所以妳的桃花才會如此的旺!
 
晚上,到了嘉義,參加了家存的婚宴…
看著家存即將要為人夫、為人父…
還有家存的新娘美豔而動人,還有她腹中的北鼻…
著實是一種幸福的寫照…
所以我感動,也替家存和存嫂感到欣慰…
再看看自己身旁的空無一人…
真是好大的天壤之別 = =
順便要說的是,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只屬於我的喜酒…
應該是說,不是哪個親戚要結婚,哪個朋友的誰要結婚,而順便帶我去而已…
生平第一次收到名字是寫上我的名字的喜帖…
寄的還是有照片的喜帖…
印象很深刻…
席間,我還是一直猛喝酒,一方面是被灌,一方面是有人敬酒…
誰叫我在班上是算是“德高望重”呢!
VSOP+啤酒喝了不少…
雖然茫了,但還是和前一天一樣…
意識很清楚…
還是,忘不了想忘的一切…
 
吃完喜酒…
夜衝彰化…
在去彰化被載的路上…
就著實的在車上睡很大…
本來是隔天想去彰化鹿港看龍舟live賽…
可是沒想到隔天好朋友就來報到…
不知是不是這一兩天酒喝太多…
再加上無眠的關係…
這次來的感覺異常的痛…
結果,什麼鹿港老街、龍舟都沒看到…
搭了早班的火車回到台南…
一路上就在上車上打瞌睡了三個小時…
到台南時都中午了…
而今天昏睡了一天腹部還是陸續傳來悶痛感…
連晚上公司的聚會都沒去參加了…
希望明天去上班時…
大頭不要太噹我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