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是真的結束了…
我和他之間的曖昧情愫…
結束在發現他的脖子上有顆草莓之時…
結束在他急著要和我分居之時…
結束在他這麼急著我和撇清關係之時…
 
其實…
早就有想過,這一刻遲早會出現…
只是沒想到,當這一刻來臨時…
心不免還是會痛…
 
原以為…
早就沒了感覺…
原以為…
早就可以不在乎…
原以為…
心不會難過…
但沒想到…
感覺還是存在…
心裡還是在乎…
心中還是會難過…
 
再也…
戀不到他的味道…
再也…
感受不到他對我的好…
再也…
不需要我的陪伴…
 
這樣也好…
本來,這樣不明不白的關係…
早就該結束了…
此刻…
我好想見捷一面…
當初,為了他…
我放棄了捷…
導致捷也放棄了我…
現在,好想當面對他說一聲...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