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還是動口了…
終於我還是成了小靜第二…
因為門市人員的過錯…
我成了老闆第一個開刀的對像…
也終於,我對著門市人員破口大罵…
罵完,有著小靜所說的無力感覺…
好疲備,好難過…
 
很羡慕小靜…
她有一個可以聽她說話的媽媽…
她有委曲,有難過,還有個心情垃圾桶可以傾倒…
還有個可愛的寶貝兒子可以一笑解千愁…
但我呢?
沒有,完全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說話…
也沒有一個溫暖的家和親愛的媽可以讓我發洩…
所以,我不想回到冷冰冰的宿舍…
一個人落寞的逛著夜市…
花錢敗了家,但發現也止不住內心的寂寞…
突然有種想回家的感覺…
回去以前那個無憂無慮的家…
有家、有爸、有媽…
回程的路上…
眼淚不自覺的滑落了下來…
矇矓了我的眼和浸濕了我的口罩…
但我最終…
還是得回到這個冷冰冰的牢…
想媽媽…
想家…
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