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來,情緒不斷的起伏,一下狂喜,一下又從最高點跌下。而心中的痛,則是不斷的擴大...擴大...
 
        真的,是結束了,一段來不及萌芽的感情,一段我想認真經營的感情,一段我割捨不下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他告訴我,他愛我,但是他不想與我在一起,只因我曾經傷他最深,他怕了,累了,所以退縮了。
 
        最初,我的心性不定,造就了這錯誤的開始;錯誤畢竟是錯誤,所以,我們錯誤的彼此傷害,我們錯誤的做著以為是對的事情,最後,導致無辜的第三者,捲入我們的風波中;在此,向某位無辜被捲進的鶯歌女孩道歉,或許我不知道他的感覺是如何,但我心中對妳充滿歉意,對妳造成的傷害深深致歉;也謝謝這一路上,到後來支撐著我的好朋友,若不是你的相挺,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走過來…
 
        昨天,是所有認識的日子當中,最難過的一夜,我們惡言相向,我們口不擇言,原本就傷痕累累的心,更加的痛,更加體無完膚;謝謝丫吉千里沼沼的飛奔而來,最起碼,在那樣難過的夜晚,我不是孤獨的,最起碼,還有你的陪伴,讓我知道這世上,至少還有你在…
 
        不怨他,不氣他,也不恨他,要怪,就只能怪自己當初的猶豫不定吧!是我自己種的因,導致這樣的果。今天,經過了一天的忙碌工作,心被麻痺而平靜了不少,雖然依舊會痛,會哭,會思念,但是,總是要學著長大,學著看開,學著放手…
 
        馬上,忙碌的兼職工作就會結束,原本預期要接的漢神工作也突然沒有了,心又會開始空盪起來,嗯,給自己放的長假吧!想去飛,想去流浪,想去自己沒去過的地方,雖然少了想要的人的相伴,但我想,我一定會,一定會一個人,活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