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很糟糕…
不僅感情一團亂…
就連生活也是一團亂…
先是機車莫名奇妙的被吊了…
然後又為了去救車…
右手被劃了一道不算淺的傷口…
後來預期中的工作也沒有了…
想愛的人也拒絕我了…
最後又與家裡爆發了嚴重的衝突…
= =|||
最好是我現在過得這麼精彩啦!
三不五時還有失聯已久的人…
突然出現來搗亂…
突然告訴我其實他喜歡我到現在…
讓我的生活更加的精彩…
哇咧!@#~!@#$%^&*()_+|
 
我想逃…
真的想逃…
逃得愈遠愈好…
那天被逼急了…
竟出口問他可不可以收留我?
想來真是好笑…
和他都已經這樣的局面了…
竟奢望他能收留我?
唉~~~
 
原本該忙碌的聖誕節…
又突然空出來了…
回想以前所說的話語…
現在覺得好諷刺…
好無力…
去了海邊…
竟然有一股衝動想往海裡走去…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
好佩服丫吉…
他為何有勇氣敢在手腕上用力的一刀劃下去…
或許…
等哪天我撐到無力…
我也會學習…
哈哈哈
我想我大概已經痛到喪失理性…
才會這樣的胡言亂語…
唉…
別理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