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被叫去跑外務…

 跑去西門路的一家照片沖印店…

只為了幫老闆送一捲底片去洗…

外加拿兩捲底片回來…

回來時…

已快被太陽烤乾了…

就這樣熬著等著…

好不容易下班時間已到…

沒想到卻接到一個晴天霹靂的電話…

晚、班、小、姐、要、請、假!!

哇咧~!@#$%^&**())&^%##

雖然接到電話的時候老闆是不在的…

也曾想過乾脆就當不知道這回事的偷偷落跑…

但良心的譴責叫我要留下來等老闆回來…

好了吧!

這下老闆回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開口就是要我留下來加班…

雖然他有要請我吃晚餐啦!

而我也不客氣的花他五十大洋去吃稍為好一點的東西…

但奇檬子就是不爽、不爽、不爽!!

我為什麼一定要留下來加班呀?

我又不貪你那微薄的加班費!!

老娘不想賺不行呀?!

哇咧!!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