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做牙助這個工作已快二個月了,在這兩個月之中,從一開始的慌慌張張,到現在的小順手,感覺,轉變好大呀!但無奈的是,我始終沒能喜歡上這份工作,一切都是得過且過,一切都是先暫時度日,用這個想法來安慰自己,實在是很爛…

    昨天,和一個同時畢業的同學在MSN上對談著,他說,他現在還在尋尋覓覓的找著工作,找到後來,實在是想放棄了,那所以,我是不是該偷笑?笑我好險已找到一份可糊口的工作?但既是如此,為什麼我不開心?

    我想,我的不開心是來自在這份工作上,我的付出遠比我的收穫多;我總覺得我只領那微薄的薪水,但做的卻是一個萬能管家的工作,唉~~~每天總是一成不變的度日,每天總是無法準時下班,每天總是要一早爬起,不管是刮風下雨,難怪,會有人說出社會後,會懷念當學生的無憂無慮,真的是好有同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