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的預感成真了,老闆的論文發表果然沒過,而且又被叮得滿頭包,不好,他倒滿有良心的,沒有因為這樣就找我當出氣包,不過呀!這也代表著,我還有一段好長的時間得跟他處於水深火熱中,哈哈~~~

        所謂「助理」呢!在我感覺,它的代名詞等於是「傭人」,除了本身的工作要處理得好以外,份外的工作還要一併全包了,而且,古有明言:『做得好,是理所當然;做得不好,就是你該死了。』所以呀!除了本身要學牙科的工作外,他的論文到成功過關前,我是逃不掉了,再加上他的LiLiCoCo有的沒有的,真的是覺得我是一個高級女傭耶!丟個小紙屑也叫我去,倒被水也叫我拿,那你乾脆叫我幫你接送小孩算了,這樣不也更省事??

        今天一整天白天,都沒半個病患,所以我也幫老闆弄了半天的論文,而到了晚上,病患卻一窩蜂的進來,人手不足,老闆火氣上升,諸事不順,而我,卻也不怕死的跟老闆吼了起來,真是不要命了我!!不過,大概他覺得在他論文過關前,我還有利用價值吧!所以,饒我小命一條,等到以後會如何?誰曉得囉?!

                                                                                  【待續】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