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上班之前,緊張的壓迫感還是存在,今天,還是依然。但去到了診所,才發現實際也不必那麼緊張,雖然醫生交待的事情常常沒頭沒尾的,但只要不厭其煩的多問幾次,臉皮厚一點,嘴巴甜一點,相信應是可以安全過關的吧!

        今天是醫生論文發表的倒數前一天,醫生已經徹底崩潰了,但他今天倒也沒發飆,其是碎碎唸多了一點,努力地作最後的總整理,而我和晚班牙助還要充當他的聽眾,幫他計時,感覺,他好像回到了小學生第一次上台的那般緊張,看他那麼認真的樣子,果然,認真的男人最美麗,也衷心的期望他的論文能受到評審的青睞,否則的話,我的皮就要蹦緊一點了~~~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始終存在一個念頭,在他論文發表完後,他會不會把我fire掉呀?而且,我竟然希望這個念頭成真!!真是要不得呀!不過說老實話,如果一份工作自己做得沒興趣,又老是出差錯,醬誰會持續得下去呀?!

       嗯,明天就是論文發表了,祝福醫生的論文能順利通過,也希望我能早點順利上手,不要再出包了,呵呵~~~

                                                                                  【待續】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