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前陣子隨意在瀏灠網頁的時候…
無意中發現了個徵文活動…
是由HerCafe及商周出版所共同舉辨的…
徵文的內容…
是探討女生上婦產科的看診經驗…
有什麼特別的體驗與感受…
皆可po文…
而徵稿截止後…
再由商周出版遴選出十篇最精彩的文章…
贈送由商周出版《Vaginas陰道:使用者手冊》…
而在下不才我呢…
因為剛好前陣子身體不舒服去看了婦產科…
(什麼?!竟然懷疑我得了什麼不可告人之人病,小心我扁你哦!!)
就把上婦產的感覺和感受給他PO出去了…
沒上到…
竟然選上了耶!!
雖然獎品只是小小的一本書…
但感覺很不一樣哦!
就好像,對統一發票中了末獎的感覺耶!
(謎之聲:末獎?這比喻會不會太奇怪了?!
呵呵…
就讓我驕傲一下啦!
 
我的投稿文章
 
那天,去看了婦產科;但是在進診所之前,其實心裡猶豫了好久,想說到底是不是該真的去看醫生?原本一直天真的以為,我的病症會逐漸好起來,實際上感覺好像也是如此,但每個人都告訴我,叫我去看醫生比較實在;而為了讓自己心裡比較踏實一點,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踏進診所裡。

在候診室等了一會兒,一位穿著很時髦的女孩被叫進去了,連帶著,陪她來的異性朋友也跟著進去(因為著實不知他們是什麼關係,所以以“異性朋友”稱之);進去後,很快的,他們就出來了,而那時我還在疑惑說,怎麼看婦產科有那麼快的呀?出來後,護士就拿了一份文件讓那女孩簽名,連帶要蓋手印。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假裝起來走動走動,連帶瞄了一眼那份文件,一看,文件上斗大的字:『人工流產手術同意書』白底黑字的印在那裡,哇!!沒想到久久上一次婦產科,就遇見了這種千百年碰不到的事,當時,心裡就在想到,不曉得那女孩此刻的心境是如何?

終於輪到我進去看診了,看診的結果和我所猜測的一樣,非外來因素所造成的,本來醫生還問我要不要內診,那實在是會害怕,所以也沒有直接答應,還傻傻的問陪我一道來的朋友要不要做內診?而陪我一道來的朋友,是我的異性好友,我請他陪我進診間,原本只以為他會在診間旁的候診椅子上等著,沒想到,他卻站到我旁邊來,聽我看診著,同時,卻也讓醫生和護士誤會了,醫生還問他說:『那先生(意指我的丈夫),有沒有也覺得不舒服?』而我朋友也絕,他竟然有默契的回答『沒有,我覺得還好。』,只見那時,我隱約可以感覺他頭上冒出了三條線,挺無言的,後來因為時間也很晚了,醫生好像也想省事一般,沒有硬要叫我做內診,所以只有照了超音波,還附加但書說,如果沒有好,再來做內診,哇咧~!@#$%^&*()_+,還有這樣的呀!不過,醫生是有問我說,要不要打針?但我感覺現在已好很多了,而且怕會產生抗藥性,所以沒有答應。

這次看婦產科,醫生那制式化的笑容,很專業的解釋,迅速的看診過程,算是一次特別的經驗,也沒有讓我不舒服的感覺,感覺,下次如果想再看婦產科,還是會找這位醫生的吧。
 
 
《Vaginas陰道:使用者手冊》介紹
大多數女性從來不曾看過自己的陰部,因為覺得拿著鏡子窺探自己的私處,實在令人害羞。女孩也常被告誡:「不要去摸『那裡』!」——然而,這麼做又有何妨? 對女性來說,認識自己的身體不是件容易的事。現在,解放的時候到了!很多人喜歡剖析社會學、人類學與情緒議題和女性生殖器之間錯綜複雜的糾葛,不過本書的目標沒有那麼崇高。《Vaginas陰道:使用者手冊》是一本入門書籍,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婦產科醫師告訴女兒的故事與資訊。從月經、生理保健、避孕、懷孕、墮胎、性病到性愛,透過二十幾歲都會女子的觀點,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告訴妳婦科醫學最前線的故事,以及有關妳最珍貴器官的種種。 妳有陰道嗎?那麼妳一定要擁有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