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心情莫名的Down到谷底…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只覺得好煩、好累…
也辛苦了那些今晚不知情敲我的人…
莫名奇妙了成了我發洩底下的砲灰…
Sorry…
 
晚上…
又想起好多事情來…
想起捷,想起志,想起吉…
當然還有最近發生的許多人和事…
想著自己茫茫然的未來…
想著現在身旁空無一人…
想著一大堆的胡思亂想…
是寂寞吧!!
還記得元對我說過…
當我寂寞的時候…
我可以體會…
所以我喜歡寂寞
但當我不寂寞的時候…
我就會想辨法讓自己寂寞…
所以我是一個愛上寂寞的寂寞笨蛋…
呵~~~
好像也是如此…
我總是輕易的拒絕人於千里之外…
那怕他們只是輕微的關心也好…
就是不想和誰有所牽連…
卻也讓自己陷入這難過的境地中…
所以…
荏不理我了…
志也去台北了…
剩我一個人要寂寞的度過跨年夜…
呵…
挺矛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